Skip to content
您可能會聽說過加州人非常悠閒唯獨對美酒是認真的,但絕不盡然:加州人總是不懈努力和不斷創新,我們可以從蓬勃發展的科技產業到先進的有機農業見證到。而當你一直沐浴在自然奇觀及和旭的陽光的環境中,你也會時常自然的會心一笑。當然了,一杯加州葡萄美酒更能增添一份愜意。

美國國家認定葡萄園栽培區(AVA)是什麼?

加州葡萄酒的酒標都會列出其葡萄種植原產地名稱。

原產地名稱是政治定義的地理區域,如一個縣的名稱,或由聯邦政府認可的種植區域,被稱為美國國家認定葡萄種植栽培區(AVA)。

酒標上標明AVA的規定是至少有85%的葡萄必須來自標明的產地,若是標明產縣,則是75%。所有標示”加州”或 加州AVA表示其釀製的葡萄是100%黃金加州種植生產的。

vineyards

日暖夜涼

cool air from ocean forms fog on coast

加州全年舒適的天氣不僅是遊客的愛好,也是對釀製優質葡萄酒有極大的優勢。

充足的陽光確保加州葡萄有一個長期穩定的生長環境:而加州眾多的釀酒葡萄品種和驚奇風味則來自當地的多樣地形。加州崎嶇的1,300公里(800英里)海岸線附近的葡萄園暴露在由霧和微風形成的自然「空調」,造就了出色的夏當妮、黑皮諾和其他生長於涼爽氣候地區的品種。周邊的河流、湖泊和三角洲也社溫暖的內陸山谷帶來相同的散熱效果。同時,種植於山谷間的葡萄也因混合氣流和陽光產出適合這種滋潤氣候的卡本內蘇維濃和梅洛等品種。

這裡的土壤也和此生長區一樣多樣化。砂、黏土、壤土、花崗岩、火山灰、海底土壤、河流運行砂石:每種物質都有其獨特的礦物性。我們不同的釀酒師都豪不遜色:自18世紀以來,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定居在加州,把他們的葡萄樹和他們的技能帶給這片土地。他們的製酒技術也經由當地土壤和氣候多年磨練醞釀成熟,代代相傳,造就了今日獨特著名的加州葡萄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