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對於加州葡萄酒妥善處理鄰里關係和良好的土地控制是極共重要的商業和個人價值觀。早在1950年代後期開始,加州已開始可持續的葡萄種植教育工作;數十年來,加州的葡萄酒商始終遵循著可持續葡萄種植的慣例。尤其過去十年興起的自我評估和認證計劃更是證明了加州葡萄酒酒界持續致力於可持續種植和種植透明化的承諾。


計畫與認證

加州永續的葡萄種植聯盟(CSWA)

成立於2003年,CSWA是由葡萄酒學院和加州釀酒葡萄種植商協會組成的一個非營利性組織,其主旨在促進加州葡萄酒界的環保概念理和社會責任。

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前往:www.sustainablewinegrowing.org

加州釀酒葡萄種植永續認證(永續認證)

永續認證計畫始於2010年, 酒莊或葡萄園採用第三方認證,根據200多種最佳實務,嚴格要求永續栽種釀酒葡萄,並不斷的改善這些環節。在58個葡萄園和37個酒莊達到標準後,公司依照數據來評估哪些部份需要改進,將資源集中在會影響永續發展的環節上,逐年改善以維持其認證。葡葡萄園和酒莊還必須符合額外的指標,追蹤如水質、能源、溫室氣體和氮等數據。此外,葡萄園也必須遵循作物認證的標準。截至2017年1月,要在酒瓶標示永續認證標章的永續認證酒莊,至少要使用100%來自加州認證葡萄園中85%的釀酒葡萄。

更多相關資訊,請看:永續認證

其他認證和區域性永續的發展計劃

許多加州葡萄種植地區和其他組織也有永續的種植和環保計劃,幫助奠立了加州永續的葡萄種植計劃的基礎,其中也在加州葡萄酒業持續擴大的高品質,兼具環保,經濟可行性和社會性的葡萄酒生產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
Fish Friendly Farming
fishfriendlyfarming.org
Green Business Program
greenbiz.ca.gov
Lodi Rules Sustainable Winegrowing
lodirules.com
Napa Green
napagreen.org
Sustainability In Practice
sipthegoodlife.org
Land Smart
landsmar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