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加州多樣性的風土意味著它是個適合不同葡萄種類生長的好地方。事實上,加州的葡萄有超過100多個品種。我們的釀酒師就是利用這些不同種類的葡萄,來創造複雜、獨特且令人驚艷的組合。

加州紅酒

怡然品酒

點進各個玻璃杯去探索加州最具人氣的酒種。

上桌囉

點選各葡萄酒杯,探索每一種葡萄酒類型絕佳的美食搭配方式.

Barbera

Barbera釀出的酒是有明亮清爽的莓果香氣,低單寧和高酸度的酒款。

上桌囉

適合搭配Barbera的佐餐有燻鮭魚,烤起司和火腿,和香料麵包。

Cabernet Franc

Cabernet Franc本身帶有草本和水果的風味而且適應力強,所以很適合和Merlot和Cabernet Sauvignon調配。Cabernet Franc屬早熟葡萄適合生長在涼爽的山區間,所以在Napa,Sonoma 和 San Luis Obispo縣常會找到這種品種的蹤跡。

上桌囉

適合搭配Cabernet Franc的佐餐有燉牛肉,高達起司,和迷迭香豬肉。

Cabernet Sauvignon

Cabernet Sauvignon枝蔓健壯,深黑色果實盤桓如黑莓,藍莓和黑醋栗,略帶土黃。Cabernet Sauvignon是越陳年越有濃厚可口的高雅風味。目前這個高貴的品種是在美國最暢銷的紅酒,而且佔有加州第二大的種植面積。

上桌囉

適合搭配Cabernet Sauvignon的佐餐有草飼牛肉,無論是烤,烤,燉或爆炒皆宜。

Grenache

豐富多變和中等濃郁,Grenache是在世界上種植第二廣泛的紅酒葡萄品種。它的豐富莓果味包括紅樹莓,櫻桃和黑莓及略帶濕地土岩香氣使它既可作為一個單釀的葡萄酒品種或與經典Rhône風格完美混釀。

上桌囉

適合搭配Grenache的佐餐有烤貝類以及香腸,火腿等熟食。

Malbec

深紅的Malbec帶有黑莓,胡椒和李子的風味。這個傳統紅葡萄酒品種常常被用來與加州的Meritage風格混釀,但Malbec愛好者仍認為單獨釀造的美味有過之無不及。

上桌囉

適合搭配Malbec的佐餐有經典羊排,牛肉春餅,和燒烤根莖類蔬菜。

Merlot

Merlot口感柔順細膩帶有豐厚果香味和些微香草。雖然柔和,一杯正統的加州Merlot卻是可以和陽剛氣息較重的Cabernet Sauvignon不相上下。

上桌囉

適合搭配Merlot的佐餐有炒鴨肉或烤豬肉。

Mourvèdre

Mourvedre口感飽滿緊實帶有濃郁的果實和黑莓香氣。這個適合於氣候溫暖的葡萄酒品種很有前景。很受歡迎Mourvedre最大的喜好群是Rhône遊騎兵,他們最欣賞它的多功能性。

上桌囉

適合搭配Mourvedre的佐餐有烤鴨或烤乳鴿,生煎紐約特選黑胡椒牛排,或濃郁的藍紋起司。

Petite Sirah

傳統的混釀葡萄,Petite Sirah飽滿帶有黑櫻桃,黑莓和酸梅風味。即使單釀也別有風味。加州小西拉愛好者甚至組了一個稱為“ P.S. I Love You”的組織。可見這個品種的確受歡迎。

上桌囉

適合搭配Petite Sirah的佐餐有甜燒烤雞,芥末冷烤牛肉三明治,或溫和的藍紋起司。

Pinot Noir

多汁的櫻桃酒香氣和花香和帶點些微土岩和動物毛皮香味互補。Pinot Noir葡萄酒耐人尋味的地方在於其細膩,豐富,柔滑,和細密靈巧。Pinot Noir葡萄適於涼爽氣候,而涼爽的加州沿海地區產出的Pinot Noir尤其出色。

上桌囉

適合搭配Pinot Noir的佐餐有木熏培根,烤小牛腿或烤野生鮭魚。

Red Blends

Red Blends早已是加州葡萄酒文化的一部分。而目前新生代的Red Blends更是因為加入了冒險精神,高超藝術和自由創造等等元素而顯現出和諧且獨特的加州Red Blends。所以在口味,價格和驚喜的表現上幾乎是無止盡的。

上桌囉

適合搭配Red Blends的佐餐有烤豬肉玉米餅,烤雞翅,或燉排骨。

Sangiovese

加州的Sangiovese含有豐富的水果,香料,櫻桃和覆盆子風味,並有微妙的花香相輔而成。

上桌囉

適合搭配Sangiovese的佐餐有焦糖洋蔥香腸,或梅漬豬排。

Syrah

高貴的希哈葡萄可製出強勁複雜和可酒存放的葡萄酒。滑順而又豐富的深色水果味和淡淡的黑胡椒和煙燻,很容易讓人了解為什麼Syrah這麼有人氣。

上桌囉

適合搭配希哈的佐餐有強勁豐盛的食物如黑豆辣椒豬肉,水牛漢堡或濃稠燉牛肉。

Tempranillo

加州酒商善於將Tempranillo葡萄釀製出風味濃郁的酒。此葡萄帶著鮮明的櫻桃,覆盆子,草莓的風味及土岩和皮草等氣味。

上桌囉

適合搭配Tempranillo的佐餐有水煮鮭魚,香菜蒜醬豬肉,或者蒸貽貝。

Zinfandel

氣味濃重的Zinfandel可以為您帶來多重口感滋味。Zinfandel葡萄有樹莓,黑胡椒,丁香,和甘草的風味。Zinfandel是加州最古老和最受人推崇的品種之一,我們很自豪地推舉Zinfandel為加州招牌葡萄。

上桌囉

適合搭配Zinfandel的佐餐有烤自由放養牛肉,羊肉,豬肉,雞肉或辣香腸

加州白酒

怡然品酒

點進各個玻璃杯去探索加州最具人氣的酒種。

上桌囉

點選各葡萄酒杯,探索每一種葡萄酒類型絕佳的美食搭配方式.

Chardonnay

從濃重果味帶有些微礦物性到濃郁香草和奶油香,Chardonnay的風味與香氣就像其生長地的氣候一樣廣泛。Chardonnay也是加州最廣泛種植的葡萄品種。

上桌囉

適合搭配Chardonnay的佐餐有白魚類,貝類和土雞 – 尤其是搭上濃稠的奶油醬汁更是美味。

Chenin Blanc

Chenin Blanc is nothing if not versatile. Primarily a blending grape that adds light melon, peach, citrus and spice to off-dry whites and sparkling wines, select wineries bottle Chenin Blanc as a crisp and refreshing varietal.

上桌囉

適合搭配Chenin Blanc的佐餐有椰汁咖哩雞,烤干貝,或新鮮羊奶起司和熟梨切片。

Gewürztraminer

Gewürztraminer葡萄的魅力始於其深金黃色澤,淡淡的香料,和清新花香。該品種酒體飽滿而清脆並帶有甜美荔枝和玫瑰花果香。

上桌囉

適合搭配Gewürztraminer的佐餐有煙燻白魚,香辣熱炒,或稍甜的甜點。

Grenache Blanc

口感明脆豐滿和酒體飽滿的Grenache Blanc的特色是它有柑橘,桃子和蘋果的風味和香氣。它也是一個沿著中部海岸非常有人氣的白葡萄品種。

上桌囉

適合搭配Grenache Blanc的佐餐有奶油蒜炒螃蟹,魷魚,蛤蜊以及烤鯛魚加檸檬皮。

Marsanne

Marsanne葡萄釀出的酒是多元化且酒體飽滿的。此深色品種帶有杏仁果香和金銀花香風味,可輕易釀製成清,甘或甜不同種類的葡萄酒。加州的釀酒師經常利用當地招牌名產蜂蠟和熱帶水果將Marsanne葡萄釀製成 Rhône風格的葡萄酒。

上桌囉

適合搭配Marsanne的佐餐有香濃馬鈴薯韭菜湯或肉桂奶油烤南瓜。

Muscat/Moscato

您或許知道密斯嘉源自義大利原名Moscato。密斯嘉葡萄可釀製成不同風格的酒,包括中度酒體,乾(不甜)或微甜,氣泡,酒體飽滿,及晚期收成的美味的甜葡萄酒。

上桌囉

適合搭配密斯嘉的佐餐有水果餡餅,香草奶油布丁,黑巧克力果仁蛋糕,或乳酪蛋糕。

Pinot Blanc

Pinot Blanc的細膩爽口,帶有青蘋果,甜瓜,柑橘和礦物質的風味和質地和Chardonnay白葡萄酒有著相似的風格。它適合搭配各種各樣的清淡,新鮮的食物。

上桌囉

適合搭配Pinot Blanc的佐餐有生煎鱒魚,烤金槍魚,或煙燻鮭魚。

Pinot Gris

加州Pinot Gris的清脆的核果和清新的柑橘風味為一般便餐帶來了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神韻。葡萄本身有粉紅灰的皮膚,故名Pinot Gris(法語為灰色)。

上桌囉

適合搭配Pinot Gris的佐餐有鮮茄義大利麵或辣炒蝦麵

Riesling

在禁酒令之前,Riesling是在Napa Valley最被廣泛種植的葡萄. 這個受歡迎酒種帶有花香,礦物和蘋果,梨和熱帶水果的風味。此品種更是有乾(不甜),甜,辛辣,蜜糖般等等多元化釀製。

上桌囉

適合搭配Riesling的佐餐有煸炒辣雞,泰式春捲,或鄉村麵包培根,生菜和西紅柿的三明治。

Roussanne

優雅精緻的Rousanne帶有清脆的酸度和新鮮草藥香。在加州,Rousanne葡萄主要是生長在中部沿海,並被釀製作成一種單釀品種葡萄酒或Rhône風格混釀。

上桌囉

適合搭配Rousanne的佐餐有印度唐多里烤雞搭配酸辣芒果醬,摩洛哥五香比目魚,或椰汁咖哩南瓜。

Sauvignon Blanc

品嚐Sauvignon Blanc時總有清脆爽口的口感,加州酒商喜歡在此經典品種加入帶有充滿活力的檸檬草和草本,澀青蘋果,圓甜瓜和無花果風味。

上桌囉

適合搭配Sauvignon Blanc的佐餐有野生蘑菇湯,烤紅鯛魚,或蒜炒蘆筍。

Semillon

加州Semillon釀製成乾(不甜)白酒時有些明亮清新的柑橘檸檬味,而製作成Dessert Wine時則是口感濃厚甜美。Semillon通常是用來與Sauvignon Blanc混釀而愛好其為單釀品種葡萄酒也是大有其人。

上桌囉

適合搭乾Semillon的佐餐有新鮮比目魚或蘑菇蒸粗麥粉。搭配帶有甜味的Semillon有脆皮黃桃餡餅或奶油炒梨。

Viognier

酒體飽滿的Viognier的名氣來自它的濃郁花香和悠長口感。強烈複雜帶有甜杏,橙花,紫羅蘭和玫瑰的風味,給Viognier其不可抗拒的誘惑力。

上桌囉

適合搭配Viognier的佐餐有煙燻牡蠣或煙燻貽貝,或香草烤山雞,鵝或鴨。

White Blends

加州White Blends是當地釀酒師結合了對加州多種白葡萄的敏銳了解和其天生的創造性研製而成。加州White Blends賞心悅人的口味不僅贏得多項獎項,也適於搭配各種不同美食。

上桌囉

適合搭配加州White Blends的佐餐有新鮮海鮮,冷烤雞,奶油玉米粥,以及各種不同種類起司,像三層奶油起司乳,羊奶起司等等。

怡然品酒

點進各個玻璃杯去探索加州最具人氣的酒種。

上桌囉

點選各葡萄酒杯,探索每一種葡萄酒類型絕佳的美食搭配方式.

Dessert wines

Dessert Wine一般也稱為晚孰葡萄酒,此品酒雖可稱為餐後甜點卻也不失其清爽酸澀的葡萄酒特色。Dessert Wine可由多種葡萄品種釀製而成,包括Gewürztraminer,Muscat,Riesling,Sauvignon Blanc,Semillon和Zinfandel。

上桌囉

適合搭配Dessert Wine的食物有堅果,特別是杏仁果和榛果,以及巧克力蛋糕,香草奶油布丁,脆皮黃桃餡餅和起司蛋糕。一般來說,口味重的甜點適合口味重點的Dessert Wine而反則之。

Rosé

Rosé的紅醬果口味特別適合清新涼爽的秋天晚上和炎熱的夏天。此酒風格有著細膩,精緻,清透可人的甜奶香。

上桌囉

任何佐餐都適合搭配Rosé,包括辛辣食物,甚至脆爽清淡的沙拉。

Sparkling

帶有清脆酸澀的加州Sparkling不僅適用於搭配平時晚餐也適用於重大盛會。加州Sparkling有長久歷史,自1870年就已經有酒商開始使用Pinot Noir和Chardonnay葡萄釀製Sparkling。

上桌囉

任何佐餐都適合搭配Sparkling,包括川菜及三層奶油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