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員工

對於永續經營而言,社區和員工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且與環保釀酒作法一樣重要。生產力高、對工作滿意的員工,可以協助加州葡萄酒行業加強其對於所在的社區的經營。以國家嚴格的法律法規為出發點,加州的葡萄酒商和果農都必須更進一步保護其員工的福利與工作環境。

員工教育

對加州釀酒廠而言,不論其規模大小,各家都廣泛採用員工訓練與發展來加強技術等級,教育並激勵員工。範例包括品酒服務人員的服務訓練、釀酒設備操作,以及葡萄園工作人員和專為管理階層提供的領導人才研討會。許多釀酒廠也會依照永續發展策略作法,為所有工作人員開發設計訓練課程計畫。當然,也有許多機會可以認識美酒和美食!

員工安全

從完善的安全訓練和安全性審查及調查,到員工目標獎勵,加州釀酒廠都非常重視員工的安全。釀酒廠、葡萄園、辦公室和品酒室工作人員都必須接受強制性和自願性培訓課程,而課程領域包括農場和釀酒廠設備操作安全、事故傷害預防、急救,避免過熱中暑或或承受其他壓力。

正面的工作環境

加州釀酒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行業,吸引數千人加入工作行列,因此加州釀酒廠致力於提供正面的工作環境,以期訓練開發、激勵和留住高水準技術人才。常見的作法包括員工訓練、團隊建設活動、職業發展輔導、教育機會和提供正確的工具與設備。

慈善事業

除了環保措施作法之外,加州酒商和果農也很清楚,支持他們生活和工作的所在社區,是永續發展和「加州培養產酒最具持續性措施的法典」(California Code of Sustainable Winegrowing) 的一個重要原則。這裡的釀酒廠都積極參與了解社區的需求,率先展開慈善事業,為社區服務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慈善活動

每年舉辦的葡萄酒相關的活動,例如拍賣、慶典節日和釀酒師晚宴等,都會為慈善和非營利組織機構籌募到數百萬美元的善款。加州酒商在美國全國持續募捐,並參與了數百個慈善活動,為教育、醫療保健、藝術、動物保護、災難救助、環保等提供協助。估計加州釀酒產業每年都會籌募到至少 1 億 150 萬美元的善款。

水土保持

許多加州葡萄果農和酒商都只會選擇部分土地栽植作物,保留剩餘土地,為野生動植物提供棲息地,並保留環境自然美景。全州的果農和酒商也都捐出土地,或提供土地使用權給土地信託和其他組織機構,確保該土地會以農業用途使用,或永久保留土地不再使用。

居住安排和教育

不論是個人,或是透過地區協會及專案小組,加州酒商都會為農場工作人員及其家人提供直接的協助。除了捐出土地和金錢以提供永久和分季居住安排以外,加州酒商也會為農場工作人員籌募數百萬美元的資金,為這些工作人員提供醫療保健、教育、交通和社會服務。

生活品質

在加州,不同的釀酒地區處處可以看到美麗的鄉村別墅、體驗小鎮風情,還有知名的餐廳,當然也還有一些全世界最醇美的美酒。身為永續經營農業,以及致力於保護自然環境與宣傳當地文化活動的釀酒業龍頭,加州的酒商也為其所在當地社區的生活品質貢獻良多。

文化和生活方式

音樂表演、藝術展覽、花園、葡萄酒教育研討會、烹飪課程等,這些都只是加州釀酒業帶來的其中幾個文化服務和活動。您可以透過本網站的「活動」部分,輕鬆查看各地區的相關活動。

開放空間

造訪或住在加州釀酒地區,其中一個最令人滿意的部分就是可以盡情享受每個地區的自然美景。美麗動人的葡萄園景色,就是其中景點之一。大部分的田園山水、森林和山區是屬酒商和果農所有,而他們也多選擇保留這些土地做為開放空間、保留自然美景。

消費者利益

加州有許多不同的品酒室,提供許多品酒體驗,消費者還可以認識了解並盡情品嚐加州種類繁多的美酒。許多釀酒廠也會提供機會,讓消費者可以享受美酒、美食,部分釀酒廠甚至開設有餐廳。其他釀酒地區的景點則包括有自行車和登山步道、當地美食、音樂會及零售商店和餐廳。

經濟

加州葡萄酒是加州的代表性產業,不但在偏遠和市郊社區帶來工作機會和收益,也帶來觀光產業,支持著當地零售商、餐廳和飯店的生計,也大幅帶動加州的經濟發展。

觀光旅遊

每年大約有 2100 萬人次造訪加州釀酒地區,這對當地的經濟和全州小型企業而言,都是龐大的商機。

工作機會

加州酒業在全美共提供 820,000 個工作機會,其中有 300,000 就在加州。這個產業為美國帶來 258 億美元的收入,為加州帶來 123 億美元的收入,並為州政府與聯邦政府帶來 147 億的稅賦收入。

家庭農場

加州釀酒廠和葡萄園主要都是家族企業長期經營,他們致力於為社區帶來健康與活力,也努力為下一代保護土地與資源。